晴時多雲

中國善意頻出!正研究解除美禽肉進口禁令

2019/11/07 20:22

美中貿易戰再傳正面消息,在中國商務部今(7)稱美中將分階段取消以加徵關稅後,中國央視報導,當局正研擬解除美國禽肉對中出口限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再傳正面消息,在中國商務部今(7)稱美中將分階段取消以加徵關稅後,中國央視報導,當局正研擬解除美國禽肉對中出口限制。

《新京報》今報導,據中國央視,中國海關總署和農村部,正研究解除美國禽肉的對中出口限制。中國外交部在此前曾透露,在美中雙方達成共識,將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後,中方將加快採購美國農產品。

美國農業部則證實,在美中進行第13輪貿易談判前夕,截至10月3日當週,美國向中國淨出口大豆118萬噸,豬肉出口創紀錄,其中包括今年發貨的1.881萬噸,2020年發貨的12.3362萬噸。

中國在2015年因美國爆發禽流感,禁止進口美國禽肉、蛋,導致美國該年出口量大減超過8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