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調整體質奏效 王品前3季每股賺4.04元

2019/11/07 18:36

品(2727)今日公布第三季合併營收為42.1億元,年增0.37%,稅後淨利1.3億元,年增12.26%,每股稅後盈餘(EPS)1.72元,年增25.54%。(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今日公布第三季合併營收為42.1億元,年增0.37%,稅後淨利1.3億元,年增12.26%,每股稅後盈餘(EPS)1.72元,年增25.54%。

累計王品前三季度合併營收124.3億元,創下近4年來新高,稅後淨利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04元,顯示王品之前積極整理品牌、關閉虧損門店,強化經營體質的策略奏效,持續維持成長的態勢。

王品表示,受惠王品集團品牌力大幅提升,前三季營收、獲利持續攀高,既有品牌發展策略持續優化,「西堤牛排」適逢18週年,特別導入全新的品牌識別,更換了嶄新LOGO。

首家3.0概念店台北南東店已於日前正式開幕,帶給消費者不同的視覺感;國民品牌「石二鍋」台中新開幕的Fresh經典店,則提供複合式消費體驗,營業時間延長至半夜1點,看準夜貓經濟帶來龐大商機。「青花驕」推出以江津九葉青花椒為核心的青鍋,搭配原有的麻辣紅鍋、酸白菜鍋,滿足各種不同嗜辣程度的族群;「聚」北海道昆布鍋15週年的感恩回饋,也帶動消費者關注。

王品同時開發新品牌,「THE WANG」10月進軍台灣高價牛排市場,進駐台中七期商辦地標NTC國家商貿大樓一樓黃金店面,主打高價牛排套餐,滿足台灣消費者品嚐高價牛排的心願,也是王品集團客單價最高的品牌。

中國事業群亦有新品牌「鵲玥」在上海徐家匯太平洋百貨開出首店,這是一家彙集各類經典廣式點心、粵菜、甜品的粵菜•點心店。

台灣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強調:以「顧客滿足」為發展策略主軸,持續看好第四季台灣冬季鍋物及尾牙聚餐市場動能,各品牌持續推出新菜色、積極提升服務品質、爭取顧客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