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電訊網路升級 傳採用愛立信、華為 排除諾基亞

2019/11/07 14:19

外媒報導,傳出義大利電訊可能將諾基亞排除在外,選擇與華為和愛立信合作。(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最大電信商義大利電訊(Telecom Italia)的行動網路將進行升級,外媒報導,傳出義大利電訊可能將諾基亞(Nokia)排除在外,選擇與華為和愛立信(Ericsson)合作。

彭博引述消息來源報導,義大利電訊最近對諾基亞表示,擔心諾基亞5G技術落後於競爭對手,可能會把行動網路供應商從3家減少至2家;消息來源指出,義大利電訊執行長Luigi Gubitosi預計,這樣一來將可以壓低2家供應商的價格,幫助公司節省成本。

消息來源指出,義大利電訊將這項價值約6億歐元、為期3年的項目進行招標,最早將在本月公布決定;但目前還不是最終決定,諾基亞仍有可能與愛立信、華為,一起成為義大利電訊的行動網路供應商。

消息來源也表示,這次招標是為升級義大利電訊的1.5萬個無線訪問站點,包括拓展大約5000個站點的5G服務。目前,義大利電訊約40%的行動設備來自愛立信,華為貢獻了大約25%。義大利電訊債務規模高達290億歐元,是歐洲電訊業負債最高的公司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