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早盤震盪整理 午盤小升0.1分暫收30.399元

2019/11/07 12:16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午盤站收在30.399元兌1美元暫收,升值0.1分。(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傳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延後到12月會面,市場樂觀情緒降溫,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早盤呈現震盪整理,午盤暫收在30.399元兌1美元,升值0.1分,成交量為4.29億美元。

新台幣今天以30.41元兌1美元開盤,貶1分,但由於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逼近7元整數關卡,新台幣兌美元也止貶回升,但由於台股今天走跌,新台幣升幅有限,在30.4元上下區間震盪。

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出口商紛紛拋匯,加上美元滿盤力道不大,出口商賣壓仍支撐新台幣,「新台幣貶不下來」,預估新台幣兌美元短線呈現區間震盪整理格局。

交易員也提到,市場聚焦在美中貿易戰問題,由於川習可能延至12月才會面,市場轉趨觀望,加上英國大選等不確定性因素,投資人避險情緒濃厚,新興市場貨幣表現可能偏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