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大選倒數!Google禁止投放候選人廣告

2019/11/07 11:58

Google宣布,為配合選舉禁止宣傳期,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7日期間,停止投放台灣當地的候選人廣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Google宣布,為了配合選舉禁止宣傳期,在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7日期間,停止投放台灣當地的候選人廣告。

Google日前在廣告政策說明當中指出,為配合舉禁止宣傳期,在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7日期間內,有關選舉廣告內容,禁止出現在台灣的Google廣告平台上,並詳述廣告內容包含政黨、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或現任總統、副總統及現任立法委員。

另外,臉書為了提升政治廣告透明度,也在官網說明,如果要在臉書或Instagram上刊登「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必須附上廣告主的免責聲明,並顯示出資者姓名或出資單位的名稱。

隨著美國接近總統大選,美國科技巨頭也面臨更大的壓力,要在平台上打擊錯誤訊息;上週推特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也宣布,將從11月22日起全面停止接受政治廣告和議題廣告。《華爾街日報》報導,消息來源指出,Google似乎正考慮改變政治廣告的政策。

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7日期間,Google將停止投放台灣當地的候選人廣告。(截自Google廣告政策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