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挖石油請來這!川普政府計劃出租阿拉斯加土地

2019/11/06 15:26

美國政府5日宣佈,下個月將出租位於阿拉斯加州的近400萬英畝(160萬公頃)土地,用於石油開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政府5日宣佈,下個月將標租位於阿拉斯加州的近400萬英畝(160萬公頃)土地,用於石油開發,並承諾未來將釋出更多土地。

《路透》報導,美國土地管理局(BLM)5日表示,阿拉斯加國家石油儲備區的年度標租活動將於12月11日舉行,此次標租將是美國土地管理局對阿拉斯加北坡西部進行一系列標租活動的第15次。

美國土地管理局正在完成1項計劃草案,以推翻歐巴馬政府時期針對該石油儲備區的保護政策,將這個作為保護區的2300萬英畝(930萬公頃)石油儲備區,約一半的土地用於石油開發。歐巴馬政府時期的保護政策認為,當地的馴鹿、候鳥、土著是對國家具有重要意義的資源,需要予以保護。

該石油儲備區位於普拉德霍灣(Prudhoe Bay)和庫帕魯克河(Kuparuk)油田的西方,數十年來一直未得到開發。

阿拉斯加州的土地管理局局長帕傑特(Chad Padgett)表示,隨著鑽探技術的進步,制定新計劃實屬明智,既能促進經濟發展,同時又能保護重要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