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商會怨法律規定工作時數記載是舊思維 勞動部:入境總是要隨俗

2019/11/06 13:04

勞動部長許銘春赴「第17屆金展獎表揚暨第6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頒獎典禮」。(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歐洲商會昨天發表2020年政策建議書,直指用法律規定企業紀錄工作時數到分鐘,屬於舊產業時代的思維。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回應,這是勞基法上的規定,歐洲商會「入境總是要隨俗」。

許銘春今天上午赴「第17屆金展獎表揚暨第6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她在會中受訪表示,關於工作時間的記載是勞基法上的規定,一定要依法行政,這是法律上的要求,「入境總是要隨俗」,國內法制這樣規定、需要配合;工時記載有各種方式,不一定是(辦公室內)打卡,可以應用各種方式登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