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辦嚴正駁斥郭媽媽搶救無效死亡訊息:一定提告

2019/11/04 19:44

關於有不理性的民眾在網路發表郭台銘之母搶救無效死亡訊息,郭台銘辦公室今(4)日嚴正澄清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先生,郭辦表示,針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關於有不理性的民眾在網路發表郭台銘之母搶救無效死亡訊息,郭台銘辦公室今(4)日嚴正澄清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先生,郭辦表示,針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媒體詢問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郭辦指出,「一切安好,感謝大家關心」。解釋事件出於一網友署名李英德(可能是假名),還在執行長劉宥彤臉書粉絲團上留言,「因郭台銘不聽話執意選總統、分裂國民黨被氣出心臟病」的假消息,面對郭辦幕僚的勸言還寫下,「富士康14個被郭台銘害得跳樓的人性在哪裡」。

郭辦表示,該網友污蔑郭台銘母親,在網路上散佈郭台銘母親去世之假消息,此人已多次在郭台銘及郭辦人員粉絲團留言汚辱及恐嚇相關人等,此人已在先前向警方告發之名單中,但他不知收斂,開始散佈更惡劣之假消息,還大言不慚表示歡迎提告,絕不道歉,有恃無恐,公然向社會道德尺度宣戰,挑戰公權力,郭台銘辦公室已向警方再次提告,維護台灣之民主法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