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如大清滅亡前夕!郭文貴爆中國將發生這些危機

2019/11/04 16:36

郭文貴2日直播表示,他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第19屆四中全會10月31日在北京閉幕,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日爆料,中共中央在四中全會上指出,黨正面臨內外環境的3大嚴峻挑戰,故一切必須歸黨指揮。郭文貴認為,現在的中國與大清滅亡前夕相似,接下來中國將接連爆發金融危機、糧食危機、難民危機。

郭文貴2日直播透露,此次四中全會上,中共中央指出,黨現在面臨3大惡劣環境:第1,以美國為主的西方國家,對中國的經濟、政治、科技、金融層面進行打壓;第2,香港、台灣以及國內的不安分子,包括法輪功、郭文貴等人,試圖搞「顏色革命」;第3,黨內有一部份人等待或期待中共出事,想製造金融危機,並逃跑至海外建立經濟基地。

郭文貴說,鑑於這3大挑戰,中共黨中央要求一切都要歸黨領導,「一切都聽黨的,生殖器也歸黨,所以現在全中國的所有的一切,都要歸黨指揮」,對外,中國要打著改革開放的旗號,多讓外國人投錢,「多騙點錢,能多騙點就騙點」;美中貿易磋商方面,想盡辦法糊弄對方,達成各種協議,以達到拖延效果,並換取對中國將在香港實施戒嚴的不吭聲。

郭文貴透露,此次四中全會上做出了重大決定,即決定派誰去平定香港的動盪;另外,中共中央在四中全會上的另1個決定是,要在中國社會上尋找出任何不安定因素,「把錢全歸中央,權力歸中央,然後杯酒釋錢袋子」。

郭文貴模仿中共中央的口吻說,中共中央已告知黨內的一些老同志「知道你們在海外存了多少錢,也知道你們有多少資產,黨,我們現在遇到危險,杯酒釋錢袋子,你把你的錢袋子交過來吧!」

郭文貴透露,此次中共四中全會上,中共中央指出,黨正面臨3大惡劣環境,故一切必須歸黨指揮。(美聯社)

郭文貴認為,現在中國的處境,與1911年爆發辛亥革命前的清朝相似。他指出,晚清時期,中國天災頻仍,各地糧食歉收,到處都是數以幾十萬計的老百姓沒飯吃,最後演變成「有飯吃的變成了沒飯吃的,和沒飯吃的一起幹掉了集權」。

郭文貴指出,今日的中國與當年相似,豬肉等各類肉品價格猛漲,糧食價格也飆升,「我告訴大家,過去15年來,中國糧食最差的收成就是今年;過去30年來,中國最沒豬肉吃的就是今年;過去15年來,東北黃豆收成最差的就是今年」。郭文貴認為,與1911年一樣,一旦老百姓在吃方面出問題,危機馬上就會爆發。

郭文貴表示,大清王朝沒落的關鍵核心就是,首先金融崩潰,接著金融危機導致難民危機,難民危機伴隨著糧食危機的爆發,糧食危機之後就是革命。郭文貴形容,今日的中國與當年相似,「皇帝缺錢了,金融危機即將爆發,糧食危機正在醞釀,難民潮現在是發生在富豪和官員之間,接下來在老百姓當中一定會大量發生」。

郭文貴指出,習近平目前在中國軍隊擁有50%的權力,但在金融領域連30%都沒有,王岐山則在中國金融領域擁有超過50%的權力;政法界方面,目前是江澤民家族和曾慶紅家族說了算;外交界方面,百分之百仍是江澤民家族控制。

郭文貴形容,控制外交,就是掌控情報和未來;控制政法委,就是掌控1把小槍,能暫時保證身邊人的安全;控制軍隊,就是掌控殺手武器,讓任何人都不敢動。但當外交、金融皆遇到麻煩,又有群眾革命爆發時,「你的軍隊啥都不是,啥都不是!」

郭文貴最後強調,中國接下來必將爆發金融危機、糧食危機、難民危機,另外,中共在香港問題上將會有大動作,接下來香港局勢會非常殘酷和慘烈,不過美國對中將會有一系列的雷霆行動,「你們能想像的事情都會發生,不能想像的也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