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參展「未來視」VR趨勢展 展出3D VR解剖教學

2019/11/01 17:32

宏達電參展「未來視」VR趨勢展(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日宣布參展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的《未來視》VR趨勢展,展示全方位HTC VIVE內容,並亮相新一代VR設備-VIVE Cosmos,宏達電指出,展覽期間民眾可免費體驗最新VR設備及內容,展出內容有因應未來5G產業到來的「Cloud VR雲端虛擬實境」即時行動VR體驗,以及3D解剖教學等軟體。

宏達電指出,展出內容除「Cloud VR雲端虛擬實境」即時行動VR體驗外,還有打破既有遠距模式的「多人共享VR體驗空間- Museum of Realities沉浸式虛擬實境」、全球最完善的虛擬實境解剖學軟體「3D Organon VR Anatomy」,以及VIVELAND特別規劃「MR綠幕混合實境遊戲體驗區」。活動將自11月2日起至11月13日。

宏達電指出,「Cloud VR雲端虛擬實境」即時行動VR體驗,高速網路將PC-VR內容透過HTC 5G Hub串流至單機VR設備-VIVE Focus Plus上,驗證未來雲端運算可輕鬆即時透過5G大頻寬支援用戶手上設備。宏達電強調,HTC 5G Hub 著眼於Edge計算及 5G 基礎架構趨勢而開發。今後,無需 PC 或不必要的傳輸線,就能即時享受高品質的行動VR體驗。

另外,隨VIVE Cosmos一同展示的「Museum of Realities沉浸式虛擬實境」,在這個VR 體驗空間裡可以同時讓多人連接、共享、就像跟朋友相約一起共同參觀博物館並且近距離接觸VR藝術作品,還可以走入藝術作品中,用不同角度了解作品故事。

宏達電表示,除展出適合消費大眾的一系列VR內容外,為讓民眾更瞭解VR相關應用內容,也展出被富比世雜誌譽為21世紀最佳翻轉教材「3D Organon VR Anatomy」。

宏達電指出,「3D Organon VR Anatomy」內建超過4000個擬真的人體結構與器官,透過虛擬實境立體影像空間呈現,學生能輕易拆解、旋轉任何身體結構,從不同角度觀察,進而了解人體結構的相對空間概念以及在不同角度下的完整構造,目前應用在課堂上時,老師亦可利用內建的多人連線功能,跟最多200位學生在虛擬實境的空間內進行互動及教學。

宏達電指出,目前已有上千個使用單位,包含國際知名醫院及學校採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