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富豪槓上華倫!批她「忽略富人社會貢獻」

2019/11/01 14:11

美富豪庫柏曼週四1封信件,批華倫「醜化富人」、「忽略他們做出的社會貢獻」。(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競選人華倫(Elizabeth Warren)向來主張對富人徵收更多的稅,日前她在推特上點名美國億萬富翁庫柏曼(Leon Cooperman)應該「貢獻」多一點,而庫柏曼週四1封信件反批華倫「醜化富人」、「忽略他們做出的社會貢獻」。

綜合外媒報導,華倫日前在推特上表示:「里昂(Leon Cooperman),你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為這個國家給予你機會,現在你為什麼不願多做一些貢獻,讓其他人也能實現美國夢呢?」

對此,對沖基金公司歐米茄顧問(Omega Advisors)創辦人庫柏曼週四在1封信件指出:「你不斷地教訓我(好像父母在教育不知感恩的孩子),但無論這跟你的主張有多少共鳴,你對富人的醜化是誤導的,忽略了其他事情,包括他們的財富從何而來,而他們早已對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且是在未經妳推動的情況下去做的。」

該信件還展示了庫柏曼對「美國夢」的支持,以及他參與的慈善計畫,並提到其他幾個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庫柏曼在信尾表示,儘管華倫與他的想法不同,但雙方應該在關鍵對話上找到共同點,而不是發出那種挖苦語氣的推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