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認證 宜新獲國家磐石獎

2019/10/30 17:30

宜新實業(4440)的企業經營策略及專業彈性複合紗製造技術,獲經濟部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主辦之「第28屆國家磐石獎」,蔡英文總統親臨致詞、頒贈獎座。
(宜新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宜新實業(4440)的企業經營策略及專業彈性複合紗製造技術,獲經濟部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主辦之「第28屆國家磐石獎」,蔡英文總統今親臨致詞、頒贈獎座。

宜新實業創立於2013年6月,擁有嫻熟技術,並以機能彈性紗帶動化纖產業新趨勢,此外,於2017年自創品牌『魔術絲 Magic Yarn』,具高視覺、高機能、高值化的核心優勢,因持續創新,也創造產品差異化,奠立穩健發展基礎,深獲市場肯定,於2019年8月27日申報上市、櫃輔導契約、9月11日登錄興櫃,準備進軍資本市場,以更茁壯、發展。

近年來運動、戶外休閒等風潮興起,運動休閒風「Athleisure」成了歐美時尚潮流、名人穿搭指標。此類產品著重在具備良好回復力,在穿著、觸摸時擁有舒適、柔軟等感受,並具易洗快乾、不易皺及機能環保、戶外休閒等特性,深受各國消費者的青睞,故帶動國際各知名品牌紛紛開發具自由伸展功能之服飾,因此,順勢推升包含聚酯彈性複合紗(含彈性纖維)產品的價格與銷售表現。

宜新實業過去4年專注於產品研發,並以客製化、少量、多樣的經營模式及精確的開發能力,與國際服飾品牌合作,產品價值高,除既有的日本、越南、泰國市場外,將持續參展提升能見度,整合代理商通路,協同紡拓會合作行銷推廣,與當地合作夥伴策略聯盟,積極拓展「Magic Yarn」歐、美地區的知名度,隨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到來,將帶動週邊運動產品消費,可望提升相關產業鏈之營收。

宜新實業目前實收資本額3.6億元,主要經營業務機能彈性紗製造與銷售,董事長為邱倉沛,最近3年稅前盈餘分別為:1.49億元、1.89億元、2.18億元,今年上半年稅前盈餘為0.61億元。

為了配合全球環保意識的潮流,宜新實業自2016年開始朝向循環經濟方向發展,於2017年5月取得GRS Version 4.0全球再生回收標準認證,採用Recycled POY素材,秉持綠色節能的社會責任,提供各大品牌環保紗,不僅重新賦予紗環境保護的附加價值,也為公司創造更高的獲利。

宜新長期以來除了追求營運模式必須更趨於彈性、機動、品質至上,以使公司獲利穩定成長外,近年來並積極投入社會參與,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