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磐石獎頒獎 16家海內外企業獲殊榮

2019/10/29 17:08

「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2點舉行,總統蔡英文前往頒獎,對於獲獎中小企業表達肯定和欽佩之意。(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2點舉行,共計有10家企業獲得國家磐石獎、6家企業獲得海外台商磐石獎。總統蔡英文前往頒獎,對於獲獎中小企業表達肯定和欽佩之意。

頒獎典禮預定下午2點整開始,蔡英文遲到33分鐘才抵達會場。蔡英文在致詞中表示,對國家磐石獎和海外台商磐石獎獲獎的中小企業表達感佩和肯定,面對美中貿易戰,政府和企業一起努力突破難關;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核心,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未來政策上會給完善支持,繼續推動新南向政策、多國布局、多元合作,共同開拓世界市場,一定為台灣找出路。

國家磐石獎、海外台商磐石獎選拔表揚由經濟部、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主辦,表揚卓越的中小企業和海外台商,第一屆國家磐石獎選拔活動在民81年創立;民88年創辦海外台商磐石獎選拔活動。

「第2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2點舉行,總統蔡英文前往頒獎,對於獲獎中小企業表達肯定和欽佩之意。(記者叢昌瑾攝)

第28屆國家磐石獎獲獎名單如下:

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正晴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宜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油順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綠電再生股份有限公司

頻譜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慧智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第2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獲獎名單如下:

八方實業有限公司

永山實業有限公司

印尼興南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松玥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頂好本田汽車有限公司

越南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