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將推出電子菸禁令 Juul宣佈裁員

2019/10/29 13:53

美國電子菸大廠Juul Labs宣佈將進行裁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電子煙產品越來越流行,對公眾健康構成風險,美國即將實施電子菸禁令。為因應政府此舉,美國電子菸大廠Juul Labs週一(28日)宣佈,公司將進行裁員,作為重整計畫的一部份。

《法新社》報導,Juul表示,針對業務規模所需,從現在開始到年底,將會裁減工作團隊。在電子菸明顯危害健康並引發警報之前,總部位於舊金山的Juul一直快速成長,去年底員工人數約1500人,今年每月平均雇用300人。Juul並未揭露裁員人數,不過《華爾街日報》報導,Juul計劃裁員約500人。

Juul執行長戈拉斯維特(CK Crosthwaite)在聲明中表示,電子菸類有必要重新調整,這次重組將有助公司聚焦於減少未成年人用菸、投資科學研究、創新技術,同時在美國與世界各地尋求取得相關營運執照。

Juul表示,該公司的政府事務、臨床和企業責任團隊將進行重組,重點是「贏得全球監管機構、政策制定者和政府官員的信任」。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艾薩(Alex Azar)已在9月針對電子煙宣佈1項禁令計劃。負責管理菸草和電子煙的美國聯邦藥品管理局(FDA)表示,該禁令內容尚未公開,但很快就會公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