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取消實體Home鍵 川普籲庫克:裝回來!

2019/10/26 17:00

川普呼籲庫克把iPhone取消的按鈕裝回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開始蘋果(Apple)的iPhone後不再有「Home鍵」按鈕,曾讓許多用戶感到不滿,今天對此感到不悅的用戶又增加了1位:美國總統川普。

川普在推特中表示:「給庫克(Tim Cook,蘋果執行長):iPhone上面的按鈕比要滑動螢幕『好太多了』!」

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川普在2017年3月開始使用蘋果iPhone,但使用機種不明,不過當時蘋果尚未取消Home鍵按鈕;該報導認為川普今天發出這條推文,代表川普近期換了新的iPhone,使用機種亦不明,但有2點是肯定的,也就是川普現在拿的iPhone沒有Home鍵按鈕,而且川普對此並不喜歡。

報導提到,據傳蘋果將推出與iPhone 8相似的iPhone SE 2,代表該款手機將會有川普「懷念」的Home鍵按鈕,若此事為真,或許川普會成為該款手機的最早用戶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