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痛代價!美富翁開黃腔丟失764億 傳高盛也要撤資

2019/10/25 12:27

費雪開黃腔釀成的撤資效應未停止,傳高盛也要加入撤資行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資產管理機構Fisher Investments創辦人費雪(Ken Fisher),日前在會議上開黃腔付出慘痛代價,多家合作夥伴相繼撤資,損失目前已超過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4.7億),且效應尚未停止,外媒最新消息指出,高盛(Goldman Sachs)也要加入撤資行列。

《CNBC》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高盛將從Fisher Investments撤資2.34億美元(約新台幣71.5億),但實際數字可能更大。Fisher Investments及高盛目前拒絕回應。

報導指出,目前已有7家合作機構將資金撤出Fisher Investments,其中6家是政府機構的退休養老金,以及富達投資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若把高盛算進去,費雪損失將達27億美元(約新台幣825.9億)左右。

本月稍早費雪於1場會議上發表不當言論,將獲取客戶信任的過程,比喻成在酒吧搭訕女性,並提到「談談女人褲檔裡的東西」,引發一連串撤資效應。本週四,洛杉磯消防和警察退休金計畫通過投票,從Fisher Investments撤出5.22億美元(約新台幣159.7億)的資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