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願望實現了!白宮將退訂《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

2019/10/23 14:20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曾多次公開批評《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假新聞,並建議白宮退訂這2家報紙。如今川普的願望實現了,白宮發言人昨(22)日證實,白宮將不會再續訂上述2家報紙。

The Hill》報導,自川普2016年入主白宮以來,就經常公開譴責上述2家媒體刊載不實新聞報導、且對現任政府報導也是不公平且失衡的,是假新聞報紙。

川普於本週一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又再一次對《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展開批評,表示這些媒體都在製造假新聞,不懂為什麼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s)要頒給這些人,並稱他根本不想在白宮看到這2份報紙出現,將會終止訂閱。

而白宮發言人也於隔天(22日)發出聲明,未來白宮將沒有打算再續訂上述2家報紙的消息。對此,《郵報》和《紐約時報》拒絕表示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