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護台抗中!郭文貴:美國必須放棄一中政策

2019/10/23 10:57

郭文貴直播呼籲,美國必須「4管齊下」,包括美中經濟必須徹底脫鉤、美國必須宣佈放棄一中政策等,才能阻止中共對美國的「滅頂式侵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近年逐漸崛起,露出霸權野心,引起美國及西方國家警惕。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21日直播表示,美國必須「4管齊下」,包括美中經濟必須徹底脫鉤、美國必須宣佈放棄一中政策等,才能阻止中共對美國的「滅頂式侵略」。

郭文貴直播表示,中共如今大搞一帶一路、人民幣國際化、中非合作論壇、東盟聯合體等,全都是挑戰美國,不僅欲幹掉美元霸權地位,摧毀美國經濟,更企圖利用美國兩黨政爭,深度影響美國,要將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而無論是中興通訊或華為,都已讓大家看見中共在全世界的滲透手段。

郭文貴表示,中共綁架14億中國人民,將200萬新疆人關進集中營,又將香港人民至於水深火熱之中,種種事例都證明,美國必須「4管齊下」,才能阻止中共對美國的滅頂式侵略。

郭文貴強調,第1,美中經濟必須脫鉤;第2,美國必須放棄一中政策,宣佈台灣不屬於中國,並將台灣和香港納入美國保護之下,不受中共威脅;第3,殘害新疆、西藏、基督教、天主教、法輪功的中方官員必須被徹底制裁,另外,美國須對中國在西方的孔子學院等文化領域,以及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中企提供虛假資料等財經領域,祭出全面制裁。

第4,郭文貴呼籲,美國必須對中國科技領域展開全面封殺,對所有中國科技企業進行全面極端性懲罰,美國和中國之間,必須要有對等貿易、對等經濟、對等市場開放、對等金融關係,而中國的網路防火牆必須打開,「有防火牆在,中國就沒有人權,有防火牆在,中國就沒有真相」。

另外,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24日將發表有關中國問題的第2次重大演說,郭文貴透露,各方親中勢力正在積極遊說和施壓,彭斯演說不排除恐有變數;郭文貴另透露,去年10月4日彭斯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的首次對中重大演說,演講稿中本來打算宣佈美國將「不承認一中政策」,但很遺憾地最後這句話被拿掉。

郭文貴嘆氣道:「美國不承認一中政策,就是對台灣的保護,那是給台灣多大的禮物啊?台灣那些流氓政治家還在那胡扯呢!天天咬自己腳指頭,當時台灣但凡有人做點工作,真正用點力,台灣就贏了,結果卻是這樣。所有人在島內就是騙自己的人民,就是搞選舉政策,互相欺騙,錯過了這個機會。」

不過郭文貴最後預告,美國有人正積極推動對香港的特殊保護法案,另外也醞釀對台灣實行特殊經濟地位的法案,而針對中國在美企業,美國證監會(SEC)、美國財政部將會有重大決定,「這1週太關鍵了,下1週將會是收穫的1週,大家看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