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銀羽球隊員「王程配」拿下丹麥羽球公開賽銅牌

2019/10/23 10:27

2019年丹麥羽球公開賽10月15日〜10月20日於丹麥歐登西舉行,土地銀行羽球隊隊員王齊麟(右)、程琪雅「混雙新組合」,奪得銅牌(土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2019年丹麥羽球公開賽10月15日〜10月20日於丹麥歐登西舉行,土地銀行羽球隊隊員王齊麟、程琪雅「混雙新組合」,奪得銅牌。

土銀指出,這次公開賽為BWF(世界羽球聯會)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王程配」今年初才聯手配對,兩人開季就在西班牙大師賽拿下混雙銀牌及紐西蘭公開賽銅牌,這次「王程配」在丹麥羽球公開賽以遞補方式進入參賽,打出最大驚奇,對於這組混合雙打進軍2020年奧運之路將會更添信心。

土地銀行為善盡企業責任,成立羽、網球隊,致力於遴選、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為預備球員,並給予球員生活照護,讓選手們能夠專心提升球技。由於長期耕耘付出,已成為國內羽球國手的重要培訓搖籃,近年更積極參加國際賽事,以汲取國外比賽經驗並精進技術,期望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國家奪牌,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