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e執行長帕克將於明年1月卸任 由多納霍接棒

2019/10/23 10:32

Nike現任執行長帕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耐吉(Nike)昨(22)日發出聲明,指出該公司執行長帕克(Mark Parker)將於明(2020)年卸任公司執行長職務,該職務後續將由Nike董事會成員、ServiceNow執行長多納霍(John Donahoe)來接任。

綜合外媒報導,Nike聲明內容指出,帕克將於明年1月13日辭去Nike執行官一職,並轉任公司執行董事長。而後續接任帕克的執行長職務的是目前Nike董事會成員、ServiceNow執行長多納霍。但對於帕克卸任執行長職務原因,Nike聲明內容中並未說明。

帕克表示,開心看到多納霍加入Nike工作團隊,並稱多納霍在電子商務、技術、全球戰略等專業與經驗,將有助於加速Nike數位化轉型。

Nike公司股價22日收在95.6美元,跌幅0.6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