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郭董發飆罵哭「錢媽媽」 前主播也遭狠話猛K

2019/10/23 11:06

週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天在信義區家中召開7小時會議,期間不僅罵哭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就連鴻海準發言人汪用和也因遲到被郭台銘警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透過夏普旗下堺工廠(SDP),轉投資廣州增城10.5代面板廠超視堺,無法如期在9月底量產,並衍生與設備供應商的貨款糾紛,總金額高達350億元。週刊報導,10月7日晚間日本堺工廠緊急發聲明滅火平息事端,其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天在信義區家中召開7小時會議,期間不僅罵哭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就連鴻海準發言人汪用和也因遲到被郭台銘警告。

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圖左三)。(資料照)

《鏡週刊》 報導,10月7日上午8點半,郭台銘召集包括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集團採購主管方榮熙、群創董事長洪進揚、準發言人汪用和等與面板事業相關主管到信義富邦宅邸,在日本的夏普社長戴正吳也以視訊連線方式參與會議。

周守訓、汪用和夫婦。(資料照)

知情人士透露,因為廣州廠拖欠款爭議被媒體曝光,新聞延燒半個月還不停,嚴重影響公司聲譽,在場的一級主管幾乎都遭到郭台銘飆罵。被視為鴻海集團接班人之一、綽號「錢媽媽」的黃秋蓮,當場被郭台銘痛罵,稱黃一點都沒有警覺心,不配坐總財務長這個位子,黃秋蓮當場落淚,甚至拿出手帕拭淚。但另一名在場人士表示,說黃秋蓮落淚太誇張,只是眼眶有點泛紅。

報導提到,除了黃秋蓮被罵哭之外,8月底才被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邀請加入鴻海的前主播汪用和,也因為遲到2小時被郭台銘飆罵。知情人士轉述說,郭台銘當場警告汪用和,指不要以為是前立委周守訓的老婆,重要會議就能遲到,一點專業度也沒有,甚至還說「要不是有人便宜行事,怎會用了妳。」周守訓是郭台銘倚重的政治幕僚,郭台銘出訪沙烏地阿拉伯時,周守訓當時也陪同。

鴻海集團表示,廣州超視堺面板廠相關貨款事宜,屬於SDP株式會社所投資,有關郭創辦人協助解決貨款傳聞,鴻海公司不便代為回答。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應,指雖然郭董已經讓出相關持股,但基於對產業供應鏈的關心,主動協調希望讓事件能完美落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