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敢炒敢炸 君品尾牙外匯桌數今年倍增

2019/10/22 19:46

君品飯店2017年起開始承攬尾牙外燴,去年該飯店「頤宮」餐廳摘下米其林三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旗下君品飯店2017年起開始承攬尾牙外燴,雲品總經理丁原偉指出,截至目前,尾牙外燴已承接約5000桌,較去年近2500桌倍增。分析倍增的原因,丁原偉說,君品敢炒、敢炸。

丁原偉說,君品2017年才進入尾牙外燴市場,要打出名號,就要跟別人不一樣,因此君品的外燴有炸物、炒菜。

丁原偉指出,尾牙外燴通常桌數都是數十、數百桌起跳,在考量同時出菜,以及維持菜的溫度,一般外燴都以蒸食居多,因為炸好的食物,或是炒好的菜,要兼顧同時出菜,以及維持脆度、口感的難度極高,因此很多炸物都是炸好後,再到現場蒸熱。

丁原偉說,君品的尾牙外燴就是有炸物、炒菜,在口耳相傳下,今年接下5000桌。

另外,因明年農曆年在一月底,許多企業尾牙都已定案,雲品旗下北部五館的尾牙宴都已售罄,也較去年倍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