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推MEET TAIWAN 奪商業界奧斯卡獎銅獎

2019/10/22 18:23

MEET TAIWAN獲Stevie Awards銅獎,由駐奧地利代表處經濟組楊淑媚組長代表受獎。(圖︰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執行「推動台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會展產業整體計畫」(MEET TAIWAN),以創新公關操作手法及完整行銷規劃,在全球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今年度第16屆史迪威(Stevie Awards)國際商業大獎銅獎。

貿協表示,由美國的史迪威大獎公司舉辦的國際商業大獎為全球唯一的企業商業評選活動,被喻為「商業界的奧斯卡獎」,今年共吸引來自全球74個國家、超過4,000個以上的企業組織或是個人報名參賽;MEET TAIWAN規劃年度行銷策略,整合公關活動及媒體操作,以「High Five Taiwan」、「Picture Taiwan」及「Dive into Taiwan」等3項作法,加深全球對台灣會展的印象。

貿協指出,「High Five Taiwan」是透過特製的VR影片,讓與會者親身體驗台灣的美麗與熱情,並邀請各國網友上傳High Five自拍照,與台灣擊掌High Five,並透過「Picture Taiwan」打造全台首創一站式會議獎勵遊旅雲端資料庫,零時差、零距離向全球提供台灣獎勵旅遊資訊。

另外,以MEET TAIWAN 2項年度大型體驗活動「亞洲超級團隊」及「台灣心感知體驗活動為「Dive into Taiwan」主軸,結合創新的O2O行銷手法,導入遊戲競賽機制,為來台企業打造前所未有的「台式」企業獎勵旅遊體驗行程,展現台灣獎勵旅遊秘境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