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了結?新台幣升轉貶 收30.594元

2019/10/22 17:55

由於國際美元反彈,加上投資人獲利了結,新台幣兌美元今日早盤衝高至30.515元,創下波段新高後,旋即升幅收斂,最終收在30.594元(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由於國際美元反彈,加上投資人獲利了結,新台幣兌美元今日早盤衝高至30.515元,創下波段新高後,旋即升幅收斂,最終收在30.594元、貶0.2分,終結連3升,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4.9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國際美元出現反彈,非美貨幣在英鎊走貶帶動下,不光新台幣最後一盤由升轉貶,人民幣、韓元也有轉弱跡象。

30.5元關卡屢攻不破,部分投資人乾脆獲利了結,也是今日新台幣開高走低原因之一,匯銀主管說。

新台幣升勢是否告終?匯銀主管認為,後市還是看國際情勢而定,若英脫歐、美中貿易談判有新進展,新台幣仍有機會續攻,「目前看不到新台幣轉弱的理由」,預期新台幣短線將在30.6元附近上下震盪,等待契機醞釀下一次上攻。

新台幣今日以30.6元開盤,最高至30.515元創下逾1年新高,最低30.6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