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對古巴航空業祭出新制裁 古巴外交長批:不人道!

2019/10/22 11:33

美國政府再次對古巴施加新制裁,其中包含吊銷現有向古巴國有航空運輸企業出租飛機的許可、限制向古巴租賃商用飛機等。圖僅示意。(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古巴人權紀錄不佳與支持委內瑞拉政府,美國政府再次對古巴施加新制裁,其中包含吊銷現有向古巴國有航空運輸企業出租飛機的許可、限制向古巴租賃商用飛機等。對於美國新制裁,古巴譴責美國此舉「不人道」。

華爾街日報》繼美國在今年6月對古巴實施了旅遊限制,禁止美國遊輪、遊艇船和私人飛機等前往古巴後,美國於本月19日再度擴大對古巴制裁範圍,像是撤銷古巴國營航空公司的現行飛機租賃許可、拒絕未來向古巴的飛機租賃申請等。

除此之外,美國也對古巴進出口祭出新制裁,像是將更多含有美國製造成份的外國商品,納入制裁古巴清單內,收緊對古巴的出口限制等。

對於美國的新制裁 ,古巴外交部長羅德里格斯在其推特上譴責美國不人道,就如同「大屠殺」,並稱不會因此而屈服,將會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