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失言成千古恨!美富豪損失累計達550億

2019/10/22 10:47

美國億萬富翁費雪(Ken Fisher)禍從口出,旗下公司損失慘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費雪(Ken Fisher)的粗俗言論遭來橫禍,其資產管理公司Fisher Investments至今已損失慘重,美資產管理公司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也終止雙方合作關係,使費雪損失來到18億美元(約新台幣550億)。

《CNBC》報導,費雪本月8日出席1場投資會議,將獲取客戶信任的過程比喻成「在酒吧獵豔」,且提到「談談女人褲檔裡的東西」。

費雪不當言論引發一連串撤資效應,富達週一證實終止與FisherInvestments的合作關係。報導稱,Fisher Investments為富達的戰略顧問(Strategic Advisers)中小基金管理5億美元(約新台幣152.8億)的資產。

報導指出,日前已有4項政府退休養老金撤出Fisher Investments,費雪損失近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7.2億),今富達成為第5個撤資的機構,費雪目前損失來到18億美元(約新台幣550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