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酒入菜創意料理 台酒今舉行第一屆陽光料理大賽

2019/10/19 18:56

台灣菸酒今日於桃園酒廠盛大舉辦「台酒第一屆陽光創意料理大賽」。(圖︰台酒公司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公司今日與光啟高中餐飲管理科合作,於桃園酒廠盛大舉辦「台酒第一屆陽光創意料理大賽」,並結合「台酒誠信老店鋪,青春風華體驗營」系列宣導活動,吸引全國共20隊、近百名學生參賽。

成立至今已經118年的台酒公司表示,為了發揚「優酒」傳統,並增進社會大眾對公司誠信經營理念之了解與支持,激發學生設計及烹調兼具營養與美味的酒香創意料理,因此,特別舉辦「台酒第一屆陽光創意料理大賽」。

台酒指出,今天經過初審脫穎而出的10個隊伍,共設計「客家清廉茶燻雞」、「陽光奶香豬五花」等創意菜進行激烈的料理競賽,其中,前8名將於11月1日在光啟高中最後決賽。

此外,今天現場還有料理名人水蛙師,使用傳統黃酒及桃園酒廠代表產品「玉泉清酒」展示入菜創意,及學生團體、專業社團精彩表演;此外,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及台酒公司,也設置反賄選與廉政宣導闖關遊戲專區,以寓教於樂的輕鬆方式,傳遞廉潔誠信觀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