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航廈擬改設計 商總:國家門面不可妥協

2019/10/18 21:28

全國商業總會今晚真對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發布聲明,指國家門面不該輕言取消亮點設計。圖為第三航廈預定地。(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桃園機場三航廈三度流標,桃園機場公司主動要求設計團隊變更設計,初步規劃將波浪形狀屋頂改為平頂、取消玻璃天窗、縮減玻璃帷幕厚度。全國商業總會今晚發布聲明建議,國家門面不可妥協,增加預算或延長工期都好,不該輕言取消亮點設計。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認為,桃園機場公司有意變更設計,拿掉13萬朵盛開花瓣的設計,甚至不排除解約,商總對此強烈反對。

賴正鎰表示,桃園機場是國家門面,不應該因為施工困難就更動設計,寧可延長工期、增加預算,也要做好國家百年大計,不要為了省錢和提早完工,輕易改圖,建議政府堅持原設計到底,政府在前瞻計畫上花了幾千億,這種關於國家門面的經費,區區幾百億卻要省下來,商總堅決反對改圖或解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