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將滿70歲 擬過4次生日

2019/10/17 11:5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翻攝郭台銘粉絲團)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生日是10月18日,他即將滿70歲,繼昨日與張忠謀夫婦和科技、金融、醫療等領域友人舉辦私人壽宴,郭辦幕僚也籌畫這2天幫郭台銘慶生、在18日當天郭家會有生日慶祝活動,20日高雄感恩之旅也可能與粉絲一起過生日。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說,若郭台銘時間允許,幕僚團也規劃替他慶生,有設計節目橋段,也會錄影祝福他,同時買了1個大蛋糕,另外他也堅持跟家人一起過生日的傳統,這部分比較低調,也可能在本月20日於高雄舉辦的感恩之旅跟粉絲一起慶生。

郭董的全台感恩之旅,本月20日將在高雄舉辦,合作陣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參加嗎?蔡沁瑜說,「柯文哲當天稍早在台南有簽書活動,不知道他的行程是否能來參加,但他們20日會公開新1波立委提名名單,到時蔡顧問也會帶4位民眾黨提名候選人來高雄參與,感受郭粉熱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