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掛點? 是一卡通LINE Pay對外連線斷了!

2019/10/16 17:00

LINE Pay下午出現異常。(記者簡惠茹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 Pay下午傳出掛點,許多用戶無法使用,後來發現受影響消費者多屬綁定一卡通的用戶,據悉一卡通的LINE Pay主機對外連線中斷,全台綁定一卡通的LINE Pay用戶,達173萬戶,發生無法轉帳的狀況或消費狀況,受影響時間從下午2㸃到4㸃,一卡通表示,目前已經全數恢復,至於一卡通實體卡1700多萬用戶,則未受影響。

根據LINE Pay官網說明,註冊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只要準備好身分證及銀行帳戶,註冊完即可馬上開始使用,而且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付款只要開啟「我的條碼」即可快速支付,還可以搭配LINE POINTS點數折抵,此外,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之間轉帳免手續費,這也是吸引用戶註冊的地方。

另外,LINE Pay 8月底,也宣佈於全台 7-ELEVEN 導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服務,用戶於 7-ELEVEN 門市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消費,可享10%至30%不等的限定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