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MI:78.4%國人支持政府能源轉型政策 八成支持太陽光電

2019/10/15 14:22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右一)表示,《太陽光電公共政策建言書》中台灣民眾78.4%支持政府能源轉型政策、八成支持太陽光電。(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9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明(16)日即將登場,SEMI於展前記者會發表《太陽光電公共政策建言書》,公布民調發現台灣民眾78.4%支持政府能源轉型政策、八成支持太陽光電。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今年SEMI太陽能光電公共政策倡議委員互首次向政府發布《太陽光電公共政策建言書》,期許可以站在輔導政府促進台灣產業健全發展的角度,針對太陽光電躉購費率的計算方式、政策配套措施等向政府提出最具體的產業建議。

曹世綸指出,透過專業民調可以發現高達78.4%的民眾支持加速太陽能光電發展過程,且有80%民眾支持在閒置土地或複合空間架設太陽能光電面板,而台灣民眾有七成不清楚太陽能板無毒,超過九成民眾不知政府已訂回收電板機制,凸顯政府與產業有必要加強太陽能光電推廣教育,促進民眾了解能源轉型,以及澄清目前正在傳播中的各種綠能相關謠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