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光電子於日本電子展推智能車用產品

2019/10/14 20:43

億光魚鱗尾燈堅固性可靠度佳。(億光電子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ED光電廠億光電子(2393)今天表示,15日開展的日本CEATEC電子展,億光將展出完整產品線與相關模組,包括Mini尾燈、Smart Multi Array尾燈及最新的魚鱗圖形車尾燈等應用。

億光指出,第四季新推出的魚鱗尾燈,使用導光片加上CH2016封裝,發光效果與OLED十分相似,但成本降低許多,堅固性可靠度卻更優於OLED。

而Mini尾燈則是使用億光小間距顯示屏元件製作而成,符合人眼視覺所需辨識度27.63PPI,實現優異的智能尾燈系統(Adaptive Rear Lamp System),可依需求調整播放圖形、文字,整體畫質效果精緻清晰,符合各式功能需求之尾燈。

而Smart Multi Array尾燈使用Smart Multi系列元件,內建驅動與控制IC,可以最簡便方式達到資訊傳遞功能及多元的圖形顯示效果,此技術可設計於後行車燈、後剎車燈及後轉向燈。億光新款車用尾燈兼具視覺效果及性能品質可謂尾燈最佳首選。

在紅外光電產品上,億光展示多款不同尺寸、幅射強度、發光角度的傳輸接收元件(IR, PD/PT),廣泛應用於電子書、電子白板、血氧、心率佩戴裝置量測、家用吸塵器等生活產品上,另一個重點產品光耦合器也將在展會中展示,包含基礎光耦、高速光耦(High Speed Coupler )、可控硅(Photo Triac)、固態繼電器(SSR)等全系列產品搭配完整的封裝型式,可滿足各類電源、家電、醫療與自動化工業控制等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