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中華電信用戶有福了 無框行動幫你付違約金、衝用戶

2019/10/14 17:18

圖右到左分別為無框行動東亞區總裁林偉文、台灣區總經理許鈞程、商務經理黃敬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亞洲首家數位通訊電信商Circles.Life(無框行動)今(14)日宣布,為了讓消費者認識「電信不綁約」之自由價值的昂貴,10月19日將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樓八德中心廣場,準備高達100萬元的現金,直接幫消費者「加倍支付」電信違約金。

 無框行動指出,消費者只需攜帶身分證以及「非中華電信」之電信違約金發票,以及合約終止證明相關文件,至Circles.Life(無框行動)活動快閃攤位,同時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分享貼文,即可於現場直接獲得電信違約金金額的2倍現金。

 市場人士指出,無框行動主攻非中華電信用戶的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用戶,主要是無框行動是向中華電信租借網路,提供第二類電信業者服務。

 Circles.Life(無框行動)指出,不久前曾發起網路違約金徵文活動,為獲得最多共鳴的前20名幸運消費者支付電信違約金,總獎勵金高達60萬元。透過該活動,無框行動再次注意到,礙於傳統電信合約的高額違約金,即使消費者不滿意既有的電信服務,也難以自由選擇轉換合約,使得電信自由高度受限。

 Circles.Life(無框行動)台灣區總經理許鈞程表示,「希望能透過線下快閃活動的方式,鼓勵消費者站出來、贏回應得的權利。

 無框行動說,2019年10月19日(週六)中午12時起,Circles.Life(無框行動)將於三創生活園區1樓八德中心廣場,舉辦「違約金,加倍奉還」線下快閃活動。消費者只需攜帶原電信商(非中華電信)的電信違約金發票、個人身分證證件及合約終止證明相關文件,同時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用指定標籤(#Hashtag)分享貼文,即可於現場直接獲得電信違約金金額的2倍現金。

 Circles.Life(無框行動)將於活動現場準備總金額高達100萬元的現金,活動將持續至100萬元現金發完為止。

 無框行動指出,消費者攜帶非中華電信之原電信商違約金發票以及個人身分證證件,前往Circles.Life(無框行動)活動快閃攤位,而一張個人身分證證件,僅能獲得一次的活動參與資格。同時,資格確認後,Circles.Life(無框行動)將於現場直接以現金方式支付消費者雙倍違約金金額。

 無框行動進一步指出,消費者於活動舞台上留影,並於Facebook或Instagram上以指定標籤(#Hashtag)分享貼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