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外送員事故 foodpanda:上線前即享有優於法規的保障

2019/10/14 15:36

美食外送成顯學,街頭到處可見外送車保溫箱。(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連假期間的外送平台意外事故,foodpanda今天再度發出聲明澄清表示,foodpanda提供所有外送夥伴優於法定規範的保險保障,保險範圍涵蓋死亡、殘廢、第三人體傷、第三人財物損失及超跑事故財物損失,且所有外送夥伴在上線前即享有以上保障,其聲明如下:

「我們很遺憾意外事故的發生,公司已指派專人前往慰問並與家屬保持聯繫,後續會再協助家屬申請相關保險理賠並提供必要協助。家屬並表達感謝各界的關心,希望各界能提供空間讓家屬處理後事。

foodpanda (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本地註冊公司,多年來用心耕耘台灣市場。公司目前與外送夥伴皆為承攬關係,我們非常重視我們外送夥伴的安全與保障,因此foodpanda提供所有外送夥伴優於法定規範的保險保障,保險範圍涵蓋死亡、殘廢、第三人體傷、第三人財物損失及超跑事故財物損失,所有外送夥伴在上線前即享有以上保障。同時,公司也持續加強對外送夥伴的交通安全宣導,避免憾事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