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經濟急速下滑!郭文貴爆:現在GDP基本上是0

2019/10/14 16:42

郭文貴直播表示,明年4月起,中國經濟會開始「倒下來」。(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美中貿易戰和國內需求疲軟等內外因素衝擊,中國經濟持續放緩,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2日直播爆料,中國現在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基本上是0」,如今沒有多少外國企業會願意繼續在中國投資,他還預告自明年4月起,中國經濟會開始真正「倒下來」。

郭文貴美東時間12日晚間在自家遊艇直播表示,中國經濟目前面臨產能過剩、失業、貨幣超發等諸多問題,並發生網路借貸平台(P2P)「爆表」的倒閉潮,而中國外債實際上已達到近3兆美元,外匯儲備則不超過1.8兆美元,並非中國當局對外宣稱的3兆美元,另外,中國現在GDP成長率「基本上是0」。

郭文貴說,中國目前沒有1樣產業能在世界上稱雄,而國家、人民是破產的,山河是破碎的,人心是被欺騙的,「整個中國除了樓多、騙子多、警察多,再來就是癌症多,到處在蓋醫院、蓋監獄。監獄、醫院生意好,你還有什麼?」

郭文貴表示,現在隨便在美國、歐洲問問,沒有多少外國企業老闆會願意繼續在中國投資,而自今年6月份開始,外資才下定決心要將產業鏈撤出中國,並簽訂將工廠搬至印度、越南、柬埔寨、新加坡等地的合約,而這些合約的時間表都是定在今年下半年、明年上半年和明年下半年,「也就是真正反應出來產業鏈搬走的,是在明年4月以後」。

提及企業撤資香港,郭文貴則指出,香港金融核心主要是外資、游資和家族基金,他認為這些資本要撤出香港,由於要處理投資、形象、不動產等問題,最起碼要6至12個月。郭文貴預計,這些資本要撤出香港,至少要到明年8、9月後。

郭文貴強調,撤中潮湧現後,從明年4月開始,中國經濟會真的倒下來,「為啥我說明年6月共產黨一定完呢?其中就包含了這個(撤中潮),大家但凡有點經濟常識的,去分析分析」。

提及美中達成部份貿易協議,郭文貴則表示,外界應注意美中達成初步協議後,對中持鷹派立場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和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都尚未對外講話,暗示未來還有變數。

郭文貴強調,美國總統川普此次宣佈與中國達成協議後,將促使其民主黨對手和美國國會更加積極反共、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他預告川普接下來一定會在香港、中共等問題上有大行動,「我深信,川普總統會更加的會出冷手、會出快手『滅共』!大家不信走著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