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電企桑普拉傳以30億美元將智利業務賣給中國國家電網

2019/10/14 09:15

美國電企桑普拉傳以30億美元將智利業務賣給中國國家電網(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企桑普拉又傳出售旗下業務,據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電力公司桑普拉能源(Sempra Energy)幾乎與中國國家電網達成協議,以近30億美元將智利業務,賣給中國國家電網,這是該公司剝離非核心資產的又一舉措。

對於出售業務乙事,桑普拉未予置評,而中國國家電網亦暫未回復置評要求。

路透報導,消息人士稱,桑普拉與中國國家電網的這項交易,最快可能在14日當週公佈,並提醒稱協商仍可能最後陷入停頓;由於事涉機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在加州發生野火事件後,讓桑普拉和其他一些公用事業企業面臨更多法律責任,之後桑普拉一直尋求提升財務狀況,並增加對投資者的吸引力。

桑普拉還面臨來自對沖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和投資公司Bluescape Group要求其收縮全球業務的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