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Fold能摺疊20萬次?外媒測試結果令人吃驚

2019/10/08 14:21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在全球掀起討論風潮。(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原本今年4月就要上市,卻因螢幕瑕疵問題延後至9月開賣,雖然台灣方面未引進,但Galaxy Fold仍在全球掀起討論風潮,外界最關心的就是摺疊的耐用性,雖三星宣稱Galaxy Fold可摺疊20萬次,但有外媒用裝置進行測試,結果卻發現,Galaxy Fold在開關11萬9380次就出現了毀損。

《CNET》報導,Galaxy Fold由於螢幕問題延遲上市,雖然消費者有展現出興趣,但也對耐用性感到擔憂,報導為了測試Galaxy Fold的壽命,因此委託廠商「Square Trade」製作出能持續開關的工具,來瞭解其到底能連續開關多少次?

報導指出,目標是連續摺疊Galaxy Fold手機20萬次,是三星官方宣稱的使用次數,也是模擬1個人使用5年後的開關次數。

但在連續開關14小時後,Galaxy Fold在開關至11萬9380次時出現損壞,一半的螢幕變黑,這差不多是使用3年的開關次數,與官方的20萬次有不少差距。

雖然如此,報導也強調,這並非「實際使用」的測試,正常使用者並不會連續好幾個小時開關手機,這個測試只是想觀察Galaxy Fold能連續開關多久,以及何時才會出現明顯的螢幕問題。

Galaxy Fold在開關至11萬9380次時出現損壞,一半的螢幕變黑。(圖擷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