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在貴什麼?花壇新屋1戶2700萬 民:可以買台中七期了

2019/10/05 09:21

彰化縣花壇鄉一處新建案開價最高1戶2700萬元,引起花壇鄉民熱議。示意圖,圖為花壇鄉中山路段。(資料照)

花壇2年期的房價逾1300萬元,有鄉民認為是台中人來彰化炒房。(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到底在貴什麼?彰化縣花壇鄉一處新建案開價最高1戶2700萬元,引起花壇鄉民熱議「貴的離譜!已經可以買台中七期了。」有鄉民則認為,最近彰化從花壇、大村到員林、埔心、永靖的房價,沒有一個不漲的,例如大村近市中心的房子1棟一樣1000多萬元,另有鄉民稱,2年前花壇小坪數1戶才1000萬元,如今竟飆漲到1300萬元,「花壇的房價貴得離譜」。有人認為是台中人來彰化炒房,以及中彰快速道路通車,都是花壇房價飆漲原因。

花壇2年期的房價逾1300萬元,有鄉民認為是台中人來彰化炒房。(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有花壇鄉民在當地臉書《花壇人俱樂部》PO文指出,2年前,花壇鄉中正路旁社區型小坪數的1戶才1000萬元左右,不到3個月,銷售一空,現在即將完工交屋,電線桿上卻有一大堆廣告,拚命急著出售,開價逾1300萬元,短短2年竟漲300萬元,花壇到底繁榮在哪裡?1戶1300萬元以上,要不吃不喝幾年?

花壇2年期的房價逾1300萬元,有鄉民認為是台中人來彰化炒房,花壇房價「是在貴甚麼?」(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該文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最近花壇鄉一處新建案開價最高1戶2700萬元,貴到誇張,都可以買台中七期外圍了。另有網友認為,來花壇炒房的都是台中人下來買的,這些炒房的有錢人,拚命的下訂預售屋,即將交屋的時候,拼命地趕快出脫,賺價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炒房風險大報酬高,這種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還有網友提出正解稱,中彰快速道路通車之後,從台中到彰化、花壇甚至大村、員林都很方便,也難怪來彰化炒房的愈來愈多,房價也愈來愈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