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應加入尖牙股!CNBC主持人:把Netflix趕出去

2019/10/04 15:41

《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週四指出,應該剔除Netflix在尖牙股(FAANG)的地位,把位置讓給微軟(Microsoft)。(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近來在華爾街失寵,股價過去幾個月走跌。《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週四抨擊Netflix,應該剔除其在尖牙股(FAANG)的地位,把位置讓給微軟(Microsoft)。

《CNBC》報導,微軟在過去1年的股價上漲了18%,但Netflix卻下滑29%,微軟身為美國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市值超過1兆美元,是Netflix的8倍多。

而克萊默週四於自己的節目上表示:「我們得將Netflix從FAANG名單趕出去。」日前克萊默曾表示,他不是Netflix的粉絲,Netflix有太多競爭對手,如迪士尼、康卡斯特(Comcast)、CBS及ESPN。

報導指出,尖牙股(FAANG)一詞於2013年由克萊默創造,剛開始不包括蘋果,僅代指高成長的網路公司。自2014年納德拉(Satya Nadella)接任微軟執行長,即開始著手轉型運動。

克萊默說:「由於那時我們沒料到納德拉會做得如此成功,也就是『納德拉時代之前』,而我是在『納德拉時代之前』提出FAANG這一詞的。」他指出,現在應該改稱「FAAM」,即臉書、亞馬遜、蘋果、微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