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渣打銀總座交棒藝人蔡依林! 宣布渣打馬拉松報名開跑

2019/10/03 22:45

渣打銀總座林遠棟(左1),今日與藝人蔡依林(左2)宣布渣打馬拉松報名開跑。(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渣打銀行長期贊助的「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七屆,賽事將於2020年1月19日舉行。第二年代言的天后蔡依林,今日由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手中接棒,在模擬的賽道舞台上,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不要自我設限。

今年「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的賽事仍由藝人蔡依林代言,打出七大特色亮點,希望提供跑者更精采多元的體驗。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現場分享,在今年一月的馬拉松賽事中,完成了生平第一次13公里挑戰的感動。林遠棟強調,渣打銀行連續六年推動「渣打視障就業平台」,協助視障人才多元就業,截至2020年賽事,累計將捐出超過新台幣6,000萬元,成功幫助逾550位視障朋友穩定就業。

此外,今年更由「Futuremakers」全球性公益計畫接棒,除了延續視障關懷,也擴大幫助16-35歲低收入弱勢青年,擁有實現職業夢想、翻轉未來的機會。

「2020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自9月27日起推出早鳥報名,已於昨日額滿,今(3)日下午四時,正式開始受理一般報名,渣打銀行呼籲跑者把握機會儘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