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展銀行榮獲「台灣最佳消費金融外商銀行」

2019/10/03 15:32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代表領取《HR Asia》頒發之「台灣最佳雇主獎」。(星展銀行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獲得「全球最佳銀行」的殊榮,星展銀行(台灣)再獲《亞洲銀行與金融》雜誌(Asian Banking & Finance)肯定,奪下2018年度「台灣最佳消費金融外商銀行」、「台灣最佳國際資訊暨營運外商銀行」和「台灣最佳雇主獎」3項大獎,並連續第2年被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為「台灣最佳雇主獎」。

《亞洲銀行與金融》雜誌年度獎項是由業界專家組成評議委員會來評選,以金融機構及專案的獨創性、效益及影響力、靈活度等3大指標進行評比。

雜誌指出,星展銀行(台灣)自2017年底收購澳盛銀行在台灣之個人金融與財富管理業務,次年即展現優異的整併綜效及財務表現。2018年推出「Card+信用卡數位服務」APP,亦增加客戶方便性,因而奪下2018年「台灣最佳消費金融外商銀行」。

星展銀行(台灣)持續提供符合中小企業主期待的金融解決方案,並積極打造友善愉悅的職場環境、珍視人才發展,亦獲得評審頒發「台灣最佳國際資訊暨營運外商銀行」、「台灣最佳雇主獎」。

今年《HR Asia》第2年在台灣舉辦最佳企業雇主獎項,評選方式除了專家檢核與實地查核外,更委由第3方獨立機構針對入選企業員工,就「組織領導、核心價值與策略」、「員工對團體的參與感與歸屬感」及「員工在組織的發展性」3領域進行匿名問卷調查。星展銀行(台灣)再度奪獎,顯示星展對人才的投資栽培,不僅受到專家肯定,更獲得內部員工的高度認同。

星展銀行獲獎不斷,且對員工的照護與福利計畫不遺餘力,不僅延長產假、陪產假的時間,還設有最多長達3個月的充電留停假,讓員工好好充電,今年2月更推出員工認股計畫,放全體同仁透過股票交易專屬平台購買於新加坡上市的星展集團股份。

總經理林鑫川表示,身為亞洲頂尖的金融服務集團與數位銀行領導品牌,星展不斷導入總行開發的新創技術及運用亞洲營運經驗,期望為台灣金融產業注入活力、讓台灣與世界接軌。未來,星展(台灣)也將持續落實「生活隨興 星展隨行」的品牌精神,透過不斷創新,陪伴客戶成長,帶給消費者更加美好的銀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