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WTO批准!美公佈對歐盟75億美元商品關稅清單

2019/10/03 09:06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公佈對歐盟的新關稅清單,包括飛機、威士忌等產品,徵收稅率最高達25%,將於本月18日生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貿易組織(WTO)週三裁定,允許美國向歐盟75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隨後公佈對歐的新關稅清單,包括飛機、威士忌等產品,徵收稅率最高達25%,將於本月18日生效。

綜合外媒報導,WTO週三裁定歐盟非法補貼空中巴士(Airbus),賦予美國權利得以向歐盟75億美元商品徵收關稅。USTR要求WTO安排10月14日的會議,以討論相關問題。

《CNBC》報導,這波關稅清單包括:對法國、德國、西班牙或英國的飛機徵收10%的關稅;對英國的單一純麥的愛爾蘭、蘇格蘭威士忌,各種服飾及毛毯徵收25%的關稅。

對德國咖啡及某些器械徵收25%的關稅;對德國、西班牙及英國的各種乳酪、橄欖油、冷凍肉徵收25%關稅;另外也將對多個國家的部分豬肉產品、奶油及優酪乳徵收25%的關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