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全球第2間現烤麵包門市,落腳台北

2019/10/02 16:53

星巴克(Starbucks)全球第 2間導入「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的門市今日落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星巴克預計明年在台灣開出30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星巴克(Starbucks)全球第2間導入「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的門市今日落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星巴克預計明年在台灣開出30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

統一星巴克表示,新加坡今年9月率先開出全球第1家開賣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則是全球第2家導入新鮮現烤麵包的門市。

台北時代門市販售的現烤麵包,原料全部自法國冷凍來台,再於門市內解凍及烤焙,目前共有12款糕點,單價落在70~150元,包括日安可頌、起司可頌、覆盆莓起司丹麥、歐風的杏桃塔、諾曼第蘋果派,以及精緻的覆盆莓雲朵塔等。

同時也是全台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的門市,推出「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等4款飲品,將氮氣冷萃黑咖啡飲品拓展至「氮氣牛奶」及「氮氣茶」系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