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跌不要緊!他重申比特幣明年將漲至100萬美元

2019/10/02 16:39

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上週重挫後,目前在8000多美元徘徊,曾在2017年宣稱比特幣明年底沒漲到100萬美元,就要直播吃自己生殖器的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74歲科技富豪邁克菲(John McAfee)近日表示,他對比特幣將漲至100萬美元的預測不變。

《富比世》報導,邁克菲近日受訪時表示,比特幣的總量只有2100萬顆,而其中有700萬顆已經丟失,若比特幣的神秘創造者中本聰已死,那麼又有幾百萬顆比特幣丟失。比特幣誕生於2009年,在早期幾乎不值錢時,人們經常在存儲此加密資產時不小心丟失。

邁克菲表示,比特幣將漲至100萬美元的預測是依據邏輯推算而出,假設比特幣未來佔全球金融交易的5%,甚至達到10%或20%,那麼比特幣價格將達到每顆1000萬美元。邁克菲笑說:「我只是個非常保守的人,所以我說100萬美元,我堅持只要1顆。」

邁克菲認為,其他加密貨幣如今在技術與功能上都已超越比特幣,如以太幣有智能合約,比特幣僅具有價值儲存的功能,不過比特幣就像高露潔(Colgate)一樣是個品牌,「除了上漲,比特幣無處可去,但它只能作為價值儲存,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