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微體退化性膝關節炎藥品 進入三期臨床試驗

2019/10/01 21:46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TLC599三期臨床的啟動,不僅對台微體,更對全世界數以百萬計飽受關節炎疼痛之苦的病患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特殊劑型新藥公司台灣微脂體(4152)今宣佈啟動其主打明星商品TLC599之三期臨床試驗,評估於退化性膝關節炎患者注射單一以及重複劑量後的安全性及治療功效。TLC599乃台微體獨家「BioSeizer®」長效緩釋配方之地塞米松磷酸鈉藥物,用於控制關節炎疼痛。

TLC599將進行一多中心、隨機分組、雙盲、安慰劑與活性藥物對照控制之三期樞紐臨床試驗,於美國及澳洲共40至50個中心進行,預計收約500位可評估之退化性膝關節炎患者。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TLC599三期臨床的啟動,不僅對台微體,更對全世界數以百萬計飽受關節炎疼痛之苦的病患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與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經過了深入的討論,而精心設計出這個試驗。TLC599在先前的臨床試驗中,曾為病患帶來迅速又持久的疼痛緩解效果,因此我相信對於仍在尋找更好治療選擇的病患,TLC599有潛力成為有效的療法,為其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