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載貨兼露營 ZINGER商旅車入門價65.9萬元起

2019/10/01 19:52

中華汽車(2204)今日推出改款的ZINGER商旅車,入門價每輛65.9萬元起,瞄準花店、水電工等小頭家,平日可載貨、假日休閒露營的商旅車市場,月銷量將挑戰700輛目標。(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產乘用車市場陷苦戰,中華汽車(2204)今日推出改款的ZINGER商旅車,入門價每輛65.9萬元起,較前一代微漲2~2.4萬,瞄準花店、水電工等小頭家,平日可載貨、假日休閒露營的商旅車市場,月銷量將挑戰700輛目標。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為對應新的安全法規,全新的ZINGER搭載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並利用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全方位提升安全性。

同時搭載ARP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能隨時偵測車速,側向加速度及方向盤轉動,適時降低扭力及施加煞車來降低側翻風險,提早防範事故,安全配備全面升級。

全新改款的ZINGER入門的標緻型車型每輛建議售價65.9萬元、精緻型68.9萬元、頂級的旗艦型搭載多功能影音系統、BSW盲區偵測、17吋鋁圈/胎、鋁合金車頂飾架等配備,每輛建議售價76.9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