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電商業務難挑戰 分析師看漲近40%

2019/10/01 15:24

財富管理機構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總裁Mark Tepper指出,亞馬遜的電商業務在價格和便利性上,仍難有對手匹敵,預計亞馬遜的股價有望再上漲近40%。(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Goolge母公司Alphabet為目前尖牙股(FAANG)中表現最好的股票,其股價在本季增長13%、今年增長17%,但財富管理機構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總裁Mark Tepper指出,亞馬遜的電商業務在價格和便利性上,仍難有對手匹敵,預計亞馬遜的股價有望再上漲近40%。

《CNBC》本週1(30)報導,財富管理機構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總裁Tepper稱,亞馬遜的電子商務、雲端計算和廣告業務,使該公司在其他投資選擇中脫穎而出,成為必不可少的投資組合。

Tepper表示,就電子商務的角度而言,亞馬遜在價格和便利性上幾乎無人能敵,雖然亞馬遜目前在「1日送貨」服務上花了一點錢,但這僅是短期的阻力,長期來說,亞馬遜將因此變得更加強大。

據Tepper,亞馬遜雲端計算和廣告業務帶來的高利潤,幫助推動該公司近年來的增長,如包括雲端計算在內的亞馬遜網路服務,在2018年的營收年增率超過45%。

Tepper更預期,亞馬遜的股價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其交易價格目前約為每股1700美元,而未來有望再上漲至2000美元到2400美元之間。若亞馬遜股價升至2400美元,意味著其價值將增漲約39%,並將為該公司的股價創下歷史新高。

亞馬遜股價9月30日收漲0.61%至每股1735.9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