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熱舞狂賣台灣產品 印尼台灣展3百人齊跳Zumba趴

2019/09/27 20:32

印尼當地紅星Yuanita Christiani(左2)、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右2)率領268位印尼Zumba愛好者同場飆舞。(貿協提供)

〔記者黃佩君/印尼泗水報導〕印尼擁有2.7億人口市場,是東南亞內需最大的國家,而平均年齡不到30歲也使消費人口極度年輕化,喜好運動與流行。看準此趨勢,26日起在印尼泗水舉行的「台灣形象展」今在展場舉辦Zumba活動,湧入百餘名當地青年男女共同熱舞,加深對台灣流行運動產品好感度。

印尼2.7億人口市場是東南亞最大國家,平均年齡僅28歲也使消費潛力旺盛,更喜好運動與流行時尚。由貿易局指導、外貿協會舉辦的印尼台灣形象展於26日在泗水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展出3天,看準印尼消費市場特色,特設智慧科技、生活時尚、文化觀光教育等6大主軸展館。

而看準年輕消費力,本次台灣形象展也特別舉辦ZumbaFest活動,由印尼當地紅星、台灣精品大使Yuanita Christiani帶頭,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台灣駐印大使陳忠及當地知名高階Zumba高級導師Zakaria Yunus、導師Leony Setiawati,率領268位印尼Zumba愛好者同場飆舞。

前來參加的泗水民眾Sibani說,她對台灣非常有好感,台灣流行偶像劇在印尼有非常多觀眾,包括F4等人都是很多印尼女性認識的偶像。她也強調,對台灣筆記型電腦、電器等產品的印象是相當漂亮且耐用,希望印尼能有更多管道可以購買到台灣的相關產品。

而除了ZumbaFest,看準羽球作為印尼國球的高人氣,本次形象展也設置「運動休閒館」,展示世界第二大羽球品牌勝利及久奈司的羽球系列裝備。其中勝利展出整套戴資穎專屬設計羽球裝,也引起不少印尼民眾爭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