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股價被嚴重高估? 巴克萊:訂戶量至少成長5倍才符合市值

2019/09/24 12:02

串流媒體服務平台 Netflix。(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發佈的1份報告指出,串流媒體服務平台Netflix的目前股價被嚴重高估,並稱Netflix的訂閱用戶數量,至少要有現在的5-8 倍,才能夠支撐起目前的估值。

巴克萊分析師文卡特什沃(Kannan Venkateshwar) 昨(23)日出具的報告書指出,根據該公司所開發估值模式評估發現,考量到當前串流媒體服務市場的總體規模,認為Netflix高達1153億美元的市值並不合理,被嚴重高估了,並稱對投資者來說「Netflix的股價非常昂貴」。

文卡特什沃認為, Netflix需要將其訂閱用戶量預估要再成長至少5-8倍,才能讓其股價估值合理。文卡特什沃也指出,Netflix全球市場份額正要開始增長,但認為該公司不可能超越其總的潛在市場,因此將迫使該公司不得不尋找其他像是廣告等其他重要營收收入來源。

巴克萊給予Netflix的評級為「增持」,目標價 375 美元。Netflix 23日股價收再265.92 美元,降幅1.7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