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努勤要求中國取消訪美農場 川普直問「為何?」

2019/09/24 09:09

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週一在聯合國雙邊會議上表示,中國取消訪美農場行程是美方官員要求的,讓在場的川普感到驚訝且不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農業代表團取消了參訪美國農業區的行程,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週一在聯合國雙邊會議上表示,此舉是美方官員要求的,讓在場的川普感到驚訝且不解。

綜合外媒報導,會議上川普被問到,中國取消參訪美國農業區,對兩國貿易協商有何影響,川普表示:「他們正開始買美國農產品,但努勤你或許能(說明一下)。」

努勤則表示:「事實上,中國延後訪美農場,是我們的要求,所以我們不希望造成任何混淆,他們已經開始購買農產品,他們也會重新安排訪問農場的時間,因為當時的時機不太好,但那(中取消訪美農場)完全是我們的要求。」

對此川普反問努勤:「只是出於好奇,為什麼我們會提出這個要求?」努勤則再次回應「不想在貿易問題上造成混亂」。

川普很快插話道:「是啊,但我想要他們買農場產品。」努勤則回說:「這點沒有混淆,我們想要他們購買農產品,他們已做出承諾了,而他們會這麼做。」川普表示:「我們應該盡快安排他們訪美農場的行程,以便他們開始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